寶貝多多喝奶還是一如往常

吃吃睡睡

晚上也要起來為個2~3次

一如往常~喝!

 

只是

前天發現了一件我忽略的事

前天婆婆按慣例幫我煮月子餐~當日主角是麻油腰子豬肝湯

其實這是我回家後第二次喝到說

不過第一次婆婆家很多糯米酒水煮

所以味道偏甜~感覺有點小奇怪

這一次婆婆改變了比例

糯米酒水加的少相對米酒量就稍多

第一口

哇哩勒

好重的酒味在喉嚨

真的超不習慣的

為了多多為了泌乳

中午我還是勉強喝了一碗

跟婆婆溝通後又調整了比例

晚上的我連喝了兩碗

但是

問題發生了

正當我邊看電視邊休息時

我發現我的手臂

哇哩勒

紅色疹子一顆顆冒出來

我一時間還嚇到以為怎麼了?

心想我還要為母奶勒!生病了嗎?

後來回過神才想到

 

哈哈

我好像會起酒疹說

想當初有一次彭硬要我喝酒

結果晚上給我起酒疹癢死我了><

兩隻手臂都這樣

可是

 

我還是要餵母奶阿~

不知是心理因素還是真的這麼回事

多多從那晩到昨天

都不喜歡喝ㄋㄟㄋㄟ說

很明顯的會把頭偏過去~不吸

盧了很久終於給我勉強吸下去

臉還是很臭

哀~真是為難了寶貝

不過

不喝ㄋㄟㄋㄟ長不大說~寶貝撐著點

 

這兩天

酒疹慢慢消了下去

只是比起上次

怎麼消這麼久阿><

結果以前開玩笑的話

說我會起酒疹怎麼做月子的玩笑話

還真的真實上演了

哈哈哈~好妙阿@@

 

阿姨一直要跟我要多多睜開眼睛的照片~

我也以為我有說

ㄏㄏ(尷尬中)

沒關係啦!才剛出生沒幾週本來就是一直睡覺阿!

阿姨想要的照片~之後再補上唷!  哈哈

 

兩張唯一睜眼照片~

PS多多阿公阿婆說~咱們家寶貝眼睛有越張越大唷!不再是咪咪眼了~

(OS:阿姨~我眼睛有變大嗎?)

DSCF2845.JPG   DSCF2848.JPG

 

愛嘟嘴的多多

多多媽咪OS:別一直嘟嘴啦~兩邊腮幫子越來越大了!

DSCF2889.JPG

多多睡覺姿勢篇

雙手舉高投降~歪頭睡覺~可愛吧!!

多多爸比OS:多多媽阿!你也幫你家寶貝把頭橋正好嗎?她這樣歪頭睡覺不累阿!

多多媽咪OS:這可能是她在醫院學到的技術~醫院沒枕頭她都是側睡阿!所以~~~就變成這樣囉!!哈

DSCF2862.JPG    DSCF2864.JPG

 DSCF2869.JPG DSCF2876.JPG

 DSCF2901.JPG DSCF2890.JPG

 DSCF2893.JPG DSCF2897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da 的頭像
    linda

    。◆。在花蓮的生活。◆。

   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