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一開始籌備婚事

我就在常常掛在非常婚禮上

不過老實說

99年上半年的我比較認真

常常上網看婚紗照

看水水網路分享之心得

可是 

老天爺怕我不夠忙

偏偏這時候公司給的大難題

也就是我開始忙碌於工作

白天是連空閒的時間都沒有

回到家根本就累壞了 只想休息看電視

唉阿

根本是考驗我

怕我壓力是不夠是嗎?

於是我一邊努力達成老闆的工作

一邊忙裡偷閒做我的人生大事

  

這是彭跟我的Q圖   有像嗎?

彭爸媽說我比較像~哈哈

別問我多少錢  噓!

就是奇摩子的問題

因為~我就是喜歡  ㄏ

附上幾張可愛Q圖給你們

 

3.jpg 4.jpg 1.jpg 2.jpg 5.jpg 6.jpg 

 

  

附帶一提

其實如果想畫Q圖的朋友

我推薦我找的這位人妻 kelly

不僅僅是價錢合理(因為我上網比較過)

畫風也是我喜歡接受的風格

重點是.....

我畫的還是精緻版唷!不是可愛版!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ovewedding/2371255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da 的頭像
    linda

    。◆。在花蓮的生活。◆。

   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